Tuesday 19 April 2016

星期日都唔吞 pop 等到幾時?@ Pop It

13-12-2015

某天在灣仔吃完 Foxtail & Broomcorn 出來,看到隔鄰有一家門外寫著 "coming soon"、叫 Pop It 的店子,好奇心驅使下托 Google 大神代為「起底」,得悉它的招牌菜竟是 lobster roll,而且原來是大坑薄有名氣的食店啊?回家後告訴大蝗蟲,他聽到我說 "lobster roll" 便急不及待自己去食咗先,一向對食物要求比我更高的他,還說很不錯云云 咁即係唔試唔得了吧?哈哈。

在這裡吃龍蝦包,可選「輕盈」版或「迫爆」版,我們兩條友就當然選後者了。Lobster Attack - made with fresh Boston lobster (whole) overstuffed in a toasted buttered roll (HKD288) 屬全隻波士頓龍蝦拆肉,上檯時也果然堆滿龍蝦肉在 brioche 包之上,好吸引耶。龍蝦肉 mayo 成份不高,吃到本身的淡淡鮮甜,實而不華的美味啊!Fresh cut fries 是連皮幼薯條炸得外脆內鬆泡,而且下鹽充足,吃起來薯味香濃,好吃!不過嘛,我更喜歡來蘸薯條吃garlic aioli (HKD15)(哎,沒拍照!),蒜味超濃的說!還有 coleslaw,醬汁酸甜有致又帶點 creamy,拌勻清爽的椰菜絲、紅蘿蔔同吃,也不錯。

Lobster roll 以外,這裡還有 10 多款熱狗供應,左思右想最後選了 Texas Dog - w/ slow roasted pulled pork, homemade BBQ sauce and coleslaw (HKD88)。先談熱狗腸,吃到一點點煙燻味,但質感、味道也像極超市有售的普通雞肉腸,有點頹喎幸而 brioche 帶點甜又烘至微脆,面頭的大量手撕豬肉更是超級鬆軟濕潤,又有酸甜帶煙燻味的 BBQ ,還有爽脆微酸的 coleslaw,加加埋埋,其實也非常好吃。旁邊的薯條轉了 truffle fries (+HKD18),雖然只是在面頭刨了芝士碎及澆了一點點 truffle oil ,但又脆又熱又夠芝士鹹香,也不錯啦。

吃著味的「Texas barbecue 風」熱狗,飲品當然要選重口味一點的瓶裝手工啤酒了。點了 Dogfish Head x Birra del Borgo My Antonia Imperial Pilsner,入口非常 hoppy,但也帶有橙皮的香氣,也不錯啦。大蝗蟲的 Hills Pear Cider 則以前在 Bottle Shop 訂過,喝起來輕巧清香味道不會太甜,配 lobster roll 適合不過。


因為點了大份 lobster roll 的關係,埋單每人差不多 HKD280,但齋吃熱狗的話,消費則當然親民得多啦;去開灣仔的話,這裡值得一試呢。
味道:5/5
環境:3.5/5
服務:3.5/5

Pop It
灣仔蘭杜街 2 號麗都大廈地下 2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op-It-Landale-St-7809049787224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