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6

雞韓交 big @ Han's Pizza 韓式薄餅

話說某天我家信箱收到張咁嘅嘢: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看罷,其實不以為然,除非病到七彩、懶到出汁或天氣太差吧,否則手、有腳、時間,我們要麼外出堂吃,要麼留家自煮,總之極少叫外賣就是了;而這裡的外賣自取我們光顧過兩次,也只是因為忽然想吃炸雞,但不想在 Oppa Chicken 等唔知幾耐位更不想專程過西營盤而已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炸雞 (HKD99):
粉漿不薄,但炸得非常脆,雞肉也濕潤嫩滑,而且醃得很像我喜歡的日式「唐揚げ」,哈哈。然而,二人 order 時實在沒想到一盤量會大到咁,結果搞到嚴重吃不完而儲了大半盒在雪櫃裡再想辦法呢。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醬汁我們試過 香蒜蜂蜜醬 (HKD5) 及  (HKD5),前者的生蒜味非常濃郁,但質地稀薄得過份,水汪汪至此根本不能稱之為「醬汁」吧?後者則甜多於辣,味道像極士多啤梨 jam(想起了 Norayo 的辣醬炸雞…),不難吃,但麻麻哋喜歡。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韓式烤肉薄餅 (regular HKD118):大鄉里的我也是第一次吃韓式 pizza,惟「韓式烤肉」其實只是普通牛肉碎,完全沒 불고기 bulgogi 應有的甜味耶。芝士屬「拉絲」但沒啥味道聽到未呀你班人氣 Instagrammer,芝士無乜味但「牽到絲」㗎,仲唔快 d 去叫一份來影相呃 Like?蕃茄醬偏酸;其他配料則以洋蔥、粟米及(我最討厭的)燈籠椒為主,嗯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至於「紫薯餅底」,吃起來略帶
煙韌,但太厚之餘,質地也像麵包多於 pizza crust,太有「P 廬」、「S 屋」的影子了吧?感覺非常港式,真心不懂欣賞了。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焗芝士粟米粒 (HKD32):餐牌說是 side dish,拿回家後卻發現又是超大一盤! 粟米是罐頭貨色也不足為奇,但既爽且甜,比預期好吃啊!芝士則又是那些俾人影相的無味加工 mozzarella 芝士,但既然「牽到絲」的話,也不愁沒捧場客啦。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韓式肉醬意粉 (HKD60):說是「韓式肉醬意粉」,但其實只是普通「香草蕃茄肉碎意粉」,肉還要是又嚡又硬又無味的!蕃茄意粉醬有 oregano 的香氣,味道卻又是淡出個鳥來;哦,那我出動 Sriracha 辣椒醬自行「加工」一番吧,但澆了一圈又一圈到腍劈劈的 spaghetti 裡拌勻,仍然不好吃… 唉,試過便算了。
(攝於 2016 年 3 月初)

雖然這裡叫 "Han's Pizza",但我覺得他們的炸雞比 pizza 好吃得多耶,不如改名做 "Han's Fried Chicken" 啦?哈哈。
(攝於 2016 年 1 月中旬)

味道:3.5/5
環境:N/A
服務:4/5

Han's Pizza 韓式薄餅

西環(石塘咀)和合街 6-12 號國基大廈地下 G 
http://www.facebook.com/hanspizza2015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