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6

口福未到 @ 味口福

13-4-2016

晚上又在天樂里那邊有事做,又要晨咁早吃飯,本打算趁機試試 Mira Moon 隔鄰那家甚麼「貴陽牛肉粉」,惟是日落雨濕濕,我又一抽二袋,還是近近哋在灣仔道速戰速決算了。不想吃 kebap 又不想吃魚生飯,前往譚仔途中卻看到隔壁由「老巴剎」變了「味口福」主打港式漢堡包及熱狗,還有炸髀、炸雞翼、羅宋湯螺絲粉,甚至連鐵板餐蛋包飯都有,而且看起來非常便宜。嗯,未試過又試試吧

阿姐見我看餐牌時茫茫然一臉「戅框框」,主動介紹漢堡包是這裡的招牌菜,牛肉是手打的,4 款自選醬汁當中哪一款最夾味,「加芝士會好食 d」云云。嗯,helpful 得來又不 hard sell,不錯的招呼啊。


根據阿姐的推薦,最後選了其中一款「超人氣套餐」(HKD38),包括一份 牛肉漢堡加芝士 配 水牛城蜜糖醬 (homemade honey sauce) 及一杯飲品。賣相就是港式漢堡包的模樣啦,牛肉 patty 濕潤、鬆泡,吃起來是中式「蒸牛肉餅」的味道,煎得不夠香啊!芝士及水牛城蜜糖醬混在一起的吃,效果卻只是品質麻麻的蛋黃醬的味道 — 嗯,不知配「日式芥末醬 (wasabi mayo)」會否好吃一點?

說真的,其實沒奢望賣 30 幾蚊一份的漢堡包會有多出色,牛肉從來一分錢一分貨的嘛!只是,太古坊 Burger Mix 那肉味不錯的芝士安格斯牛肉 burger combo 也只是 HKD40 左右,這裡就難免被嚴重比下去了。


餐飲選了 熱奶茶,惟下了一整包糖喝起來又薄又澀,掃興也。

漢堡包份量蠻小的,吃完好似沒吃過,不如追加一 招牌炸雞中翼(兩隻)(HKD17)?雞翼非常脆皮,但雞肉幾黐骨吓(不像是生炸的啊?),底味也不夠鹹,不算好吃。

埋單 HKD55,吃罷在 Google 搜尋一番,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太安樓搬過來的,小店在西灣河年代更曾是超人氣食店!不過嘛,我吃完印象倒是普通而已,試過便算嚕。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4/5

味口福 (Delicious)
灣仔灣仔道 207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WeiKouF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