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ne 2017

餓龍蝦傳說 @ Hungry Lobster

21-5-2017

早已想試試這家 Hungry Lobster,惟一直而來不是唔順路便是 walk in 失敗,幸而是日 12:45pm 左右到步時店內大把位(相信我應多謝隔鄰的甚麼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新開業把人群吸晒過去吧?),終於有機會一嚐他們的龍蝦包

手工啤酒 餐牌上有 5 款麥啤/cider,我看中 Siren Craft Brew 的 Pompelmocello IPA 卻原來暫停供應;然而店員又說他們還有「menu 無」的另外兩款,說罷還拿了兩瓶出來給我們看看可有興趣 ?反正未試過,我們當然又是兩款都要了,哈哈。我選了新加坡 Brewlander & Co 的 Hope Summer Ale (HKD48),入口先覺氣泡蠻多的,然後嚐到丁點兒 citrus 的酸,整體而言味道倒是有點 generic,不難喝但算不上喜歡。另一款是大蝗蟲澳洲 Napoleone Helles Lager (HKD48),淺嚐後只覺一點點甘苦及質地淡薄,比我的 Summer Ale 更悶。嗯,試過便算了。

店子叫自己做「肚餓的龍蝦」,當然不只供應 lobster roll 咁簡單,其中 600 幾蚊一客的 "Hungry Lobster Signature Set" 更是有齊龍蝦包、龍蝦湯、龍蝦意粉及烤原隻龍蝦,然而我們兩條友始終胃納有限,是日註定與好多嘢都無緣的啦,想多試一點龍蝦包以外的東西,還是選 lobster bisque soup (HKD58) 好了。龍蝦湯看起來不怎「深沉」,喝起來卻是 crustacean 獨有濃郁、甘香的「殻味,質地幼滑而沒忌廉感,超好喝!旁邊的 蒜蓉包 脆得有點硬,但油、蒜味充足,都 OK 吖

大蝗蟲的 signature lobster roll (HKD138) 我沒多試(自己也叫了 lobster roll 嘛!),追加的 薯條 (+HKD22) 我倒是吃個不停,炸得外脆內鬆泡,下鹽充足,而且還下了不知是 cayenne pepper 還是 smoked paprika 的紅椒粉,吃起來辛香惹味而不嗆辣,絕佳的調味也!旁邊有茄汁及一款黃褐色的不知名沾醬,後者先覺牛油香味,後是微,是 lemon butter 嗎?


我的 black truffle lobster roll (HKD138) 屬 chef's special,賣相倒沒原味吸引喎。包身賣相略焦,幸而吃起來不會有苦味,質地鬆脆,牛油味香濃又嚐到 brioche 本身的微甜,吃完更是滿手油淋淋,應該真的下了不少牛油同煎吧?龍蝦肉只有「身」而沒龍蝦箝,肉質卻是結實鮮甜,而黑松露蛋黃醬則份量不多,但也嚐到不錯的黑松露香味。整體而言都幾好吃,不過將來再 order 的話,我應該會吃回原味嚕,哈哈。

連一瓶 Blessed Immune Warrior - pineapple, carrot, ginger (HKD39) 冷壓果汁 埋單每人約 HKD240,小試牛刀也算是物有所值,找天再來吃龍蝦意粉及/或烤龍蝦吧。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4/5

Hungry Lobster
銅鑼灣登龍街 18 號 V Point 地下 3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hungry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