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February 2018

放長線釣大魚 @ The North Sea Fish

26-7-2016

倫敦之行下榻的酒店在 Euston出發前其實早已 bookmark 了附近這家主打 炸魚薯條 的海鮮餐廳,適逢最後一晚約了大夥兒到 Euston Tap 啤一啤,我們赴約前也就順理成章先去吃點東西打個底了,哈哈。

為炸魚薯條而來,但餐牌上的 starters 既選擇繁多又款式吸引,我們也就只點了一份 fish n chips 再加兩份頭盤,全數分吃。先來 smoked mackerel - a fillet of mackerel with a salad garnish and horseradish sauce,賣相頗有「一夜干」的感覺,但質地實在而不硬柴,煙燻味香濃,與旁邊辛辣清爽的 horseradish 也非常夾味,我喜歡啊。

Breaded scampi - deep-fried wholetail breaded scampi 即是炸蝦餅,「吉列」外皮脆皮不油,吃著吃著卻又脆得有點硬,但內裡粒粒蝦肉份量充足,吃起來更是爽甜無比,正!

旁邊同 serve 的 homemade tartare sauce 也超對胃口,質地輕巧但不稀薄,味道既 mustardy 又酸香開胃,美味。

Fish & chips 則選了 medium 份量的 cod fillet。

先吃炸魚,外皮不厚,但脆口度普通,幸而內裡的鱈魚肉細嫩而不 mushy,整體印象也不錯。


Chips騰騰的英式薯條,炸得算香脆,內裡的薯肉也頗鬆泡,然而或許店方預咗客人會拿它蘸茄汁同吃,空口吃薯條的話我覺得下鹽不足,而茄汁我又麻麻,結果就變成狂蘸 tartare sauce 來吃了,哈哈。題外話,跟炸魚的薯條是可 refill 的,然而我倆甚至連本身嗰份也吃不完,份量實在超大耶。


iced tealemonade 埋單每人 GBP14 左右(以當時 GBP1.00 = HKD10 計算,約 HKD140),不算頂級美味,但
吃得滿意啊,而且一定Rock and Sole 好吃得多,人在 Euston 的話也一試無妨。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The North Sea Fish

7-8 Leigh Street, London WC1H 9EW, United Kingdom
http://www.northseafishrestaurant.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