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8

我要的幸福 @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渋谷店

19-3-2018

不時在 Instagram(可到此 Follow 我,哈哈)看到 soufflé pancake 或 ricotta hotcake 的相片,當中又以 Flipper's、Bills、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及 Gram 最為吸引。一直聽說希慎廣場的 Flipper's 排隊時間超長,討厭等位的我也就一直沒去啦;Gram 是大阪名店,同樣香港都有得吃;Bills 則已在倫敦吃過(它與 King's Cross 的 Granger & Co. 是一樣的啦,人家老闆叫 Bill Granger,OK?) ;唯獨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仍屬「日本限定」的品牌。適逢 3 月中旬有機會飛一轉東京,加上店子設 up to 2 weeks 的オンライン予約,我倆出發前也當然先網上訂位了。


早已聽說店子非常受歡迎,平日 12:50pm 抵埗卻發現人氣比預期更旺盛,竟有 10 多人站/坐在入口排隊!我倆則因為早已 book 檯,到步向店員 show 予約確認電郵後便立即獲安排入座,省卻不少時間呢。

為甜味スフレパンケーキ而來,加上我倆均喜歡原味 pancake 那「牛奶 + 雞蛋 + 糖漿」的味道,結果來了一人一份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JPY1,100),對甚麼 tiramisu 呀、cheese mousse 或紅茶牛奶配 granola 之類的創作口味完全無動於衷,哈哈。店方早已在餐牌上寫明 餐點即點即做,客人們可能要等上 20 分鐘,請耐心等候云云,而最後我們也果然等了 20 分鐘左右才有得吃 — 嗯,鉄道班次以外,想不到日本人連預先張揚的上菜時間也如此準確無誤喎,哈哈。


說回 梳乎里班戟以前在九龍站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這裡的卻是高好好好好好多班 — 質地超超超鬆軟,空口吃蛋味超超超超超濃厚,配上焦糖漿以及像是蜜糖味的牛油同吃,增添香甜卻毫不膩口,超超超超超好吃 x 1,000!

飲品則簡單選了 冰紅茶 及 organic earl grey (JPY580),後者用的是 Mighty Leaf 品牌,前者則屬 +JPY350 的 set drink — 嗯,但茶無乜好評了吧?哈哈。

埋單每人約 JPY1,700(以當時 JPY1.00 = HKD0.073 的匯率計算,約 HKD124.10),雖然只試了最基本的一千零一款,但水準近乎完美耶
,大大大大満足的程度甚至真的有「幸せ」的感覺,梳乎里班戟愛好者們,人在東京千萬不要錯過啊。
味道:5/5
環境:3/5
服務:3.5/5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渋谷店 (A Happy Pancake)
日本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 1-18-8 道玄坂プラザ 仁科屋ビル 3F
http://magia.tok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